close

[消息]吳亦凡對不起我愛你——IDOL新聞

第331章 一個良好的契機

“那天從照片上來看,你是喝醉瞭,可是也還沒有醉到失去意識的程度。”那個記者說著:“我已經做好瞭辭職的準備,所以我希望你能告訴我真相。或者是起碼有價值,叫我有東西好寫的內容。”

凌薇聽著這個記者的話愣瞭一下,有內容好寫?就是他總是需要點內容做些文章是嗎?其實這個記者的話倒是真的提醒瞭她,她來會場之前,就一直在想自己該怎麼應對今天的新聞發佈會,可是後來到瞭現場,她才發現顧少卿也在,隻是他那種若無其事的態度真的刺痛瞭她。

哪怕剛才這個記者問的問題這麼的尖銳,顧少卿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,仿佛一切都跟他無關,她真是不明白,到底是自己對他來說太無關緊要,還是他根本就沒有把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系放在心裡過,或者說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她。

他今天來這裡,不過是為瞭看一下他們的言論對公司有沒有影響罷瞭,這不過是他的工作,不過是他生活的一部分,他說的不錯,以他現在的身份和地位,什麼樣的女人沒有,多的是對他投懷送抱的美女,而自己不過也是這麼多對他心心念念的女人中的一個,可能對他而已,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特殊……

她微微遲疑瞭一下,還是回台中包通馬桶答瞭記者的問題:“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。”

“你既然已經說瞭我喝多瞭,那麼我跟吳亦凡之間有沒有發生什麼,我也不知道,不知道這樣的答案你滿不滿意?”凌薇勾唇笑瞭笑:“我這麼說,是不是可以瞎想的空間挺大的,你可以借題發揮啊,我不會攔著你的。”

“謝謝你的回答,我知道該怎麼寫瞭。”南方周刊的記者點瞭點頭,然後抱著自己的相機出瞭會場。

臺下的記者們紛紛的在回味凌薇剛才的那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,而顧少卿也不由的皺瞭眉頭,這個凌薇到底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

那個記者明明都已經不再追問下去瞭,她偏偏要留給那個記者這麼一個可以隨便叫人猜測的答案,那天他去酒店房間的時候,她的衣衫明明是完整的,她為什麼要對這些記者說這些?如果她這麼做是為瞭想引起自己的註意,那麼恭喜她,她真的成功瞭。

“大傢還有什麼要問的嗎?”凌薇擠出一抹笑容,她的視線落在顧少卿的臉上,他的臉上好像很是冷漠,巧的是這個男人也在看著她,他的眉頭緊鎖著,看來自己的話是惹他不高興瞭啊,可是怎麼辦呢?看著他這種不悅的神情,她的心裡反倒是聽舒服的,她是不是病瞭,不然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心理?

“凌薇,你到底在亂說什麼?那天我就隻是把你送進瞭房間,然後我就回去瞭,你為什麼要給這些記者如此模棱兩可的答案,這麼說對你有什麼好處?”吳亦凡有些失去瞭耐心,他剛才好不容易澄清的事情,因為凌薇的一句話變得前功盡棄,這些記者本來就想拿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系做文章,現在倒好,凌薇主動把這種消息送出去給別人亂寫的機會……

“吳亦凡對不起,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那天你送我去瞭房間之後,應該也是過瞭一會兒之後,才從房間裡出去,而我那天心情不好,確實不記得發生瞭什麼,我也不過是有話直說。我並沒有捏造些什麼,你不應該有這麼大的反應。”凌薇知道吳亦凡是急於撇清和自己之間的關系,可是現在她必須做出選擇,雖然她現在的所作所為確實有些對不起吳亦凡,可是這是能引起顧少註意唯一的機會……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黃雪霞的關系,顧少卿對吳亦凡很是敵視,之前顧少卿和吳亦凡在片場的時候差點打起來,而且顧少卿也特別不喜歡自己跟吳亦凡在一起。

所以她隻能以此來吸引顧少卿的註意,她真的隻是想利用這次機會探清顧少卿對自己的態度。

“凌薇,你很清楚事實不是這樣的,你不能故意曲解我的好意,然後給別人留下落人口實的機會,凌薇我跟你隻是朋友的關系,除此之外台中清化糞池推薦別無其他。你不用故意去歪曲事實。”吳亦凡的情緒很是激動,他伸手攥著凌薇的手:“你必須今天跟他們講清楚,你這麼說,那麼今天我們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就白費瞭!”

“我不想解釋,你不用逼我!”凌薇甩開吳亦凡手,作勢就要沖下臺子離開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動作太大,還是低血糖又犯瞭,一陣頭暈,然後就直接昏瞭過去。

好在吳亦凡的反應快,快步跟瞭上去,這才抱住瞭凌薇,不然她非得從臺子上載倒。

他看著臺子下烏壓壓一片的記者,聽著他們嘈雜的議論,心裡煩躁的不行,可是他現在懷裡的重量提醒著他必須先送凌薇去醫院,看來今天想把事情徹底解釋清楚已經變成瞭奢望!

臺下的鎂光燈閃的他睜不開眼,因為懷裡還有個女人,吳亦凡根本就無法伸手遮擋什麼,閃爍的燈光叫他一陣頭暈,他下意識的想離開這裡。

他轉身對著王導說瞭一聲:“王導,我先送凌薇去醫院,這裡你看著辦吧,事情發展到現在這樣,隻靠我一個人是很難解釋清楚瞭,而且現在凌薇昏瞭過去,必須立刻去醫院,我先走瞭!”

“你去吧,這裡就交給我瞭。”王導點瞭點頭,然後主持著局面:“既然各位已經來瞭,那我們就趁著這個大好的機會聊一聊我們的電影吧,現在凌薇昏迷,大傢也問不出來什麼,亦凡要先送凌薇去就醫,感謝今天大傢的到來。”

王導說完就示意吳亦凡離開。吳亦凡當即對著臺下的記者微微的鞠躬致歉之後,就抱著凌薇離開瞭新聞發佈會的現場……

吳亦凡抱著凌薇到瞭停車場,剛拉開車門準備把凌薇抱進去的時候,一個人影就台中水肥清運擋住瞭他的動作。

隨即冷漠的聲音響起:“把她放下。”

“憑什麼?”吳亦凡抬頭看瞭一眼來人,原來是顧少卿啊:“凌薇跟你是什麼關系啊,我要把人交給你?剛才也沒有見你站出來替凌薇說半句話,你現在找我要人,不覺得特別的諷刺嗎?”

“憑她是我公司旗下的藝人,我就可以帶走她。”顧少卿說著就要從吳亦凡的手裡把凌薇搶過去。

“顧少卿,說實話吧,那天和凌薇在一起的人是你吧?”吳亦凡滿是鄙視的望著顧少卿:“既然跟凌薇在一起的人是你,那為什麼緋聞出來的時候你不幫凌薇說話,你寧願費這麼大的功夫搞出什麼王峰和rube有私生子的事情也不願意出面幫凌薇澄清,承認和她的關系嗎?”

“我有我的難處,我現在的處境也不是特別的好,既然潘意說她舉行酒會的事情,那你應該知道我現在跟我的父親關系並不好,如果這個時候再鬧出我跟女明星的緋聞,你覺得我還能在這個位置站穩嗎?”顧少卿冷笑瞭一聲:“我也需要思慮很多的事情,所以站在你的立場,根本就沒有資格評論我做出的決定。”

“既然你已經知道那天跟凌薇在一起的人是我,那你更應該把人交給我。”顧少卿這一次不顧吳亦凡的阻止,直接把凌薇從他的懷裡搶瞭過來:“我會送她去顧傢的醫院,你不用擔心,這樣應該不會有人去打擾她。”

“好,人是你帶走的,你最好對你自己的行為負責,要是凌薇出瞭什麼事情,我是不會放過你的!我跟凌薇是好朋友,她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。顧少卿,你給我記清楚瞭,你不要覺得凌薇在這裡沒有親人和朋友就可以欺負她。”吳亦凡隱約瞭解到瞭一些關於凌薇的情況,而且這段時間他跟凌薇之間的關系也很不錯,出於朋友的立場,他也不希望凌薇發生什麼事情。

雖然剛才凌薇故意叫記者誤會他們之間的關系,但是他還是能體諒她的,女孩子嘛,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一些小心思,哪怕她再強大,她也有脆弱到渴望別人關註,保護的一面。

每個人女孩都希望自己是美麗的公主,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騎士,而凌薇顯然是把顧少卿當作自己的騎士的,所以她希望站在人群中叫顧少卿一眼看到,其實這並沒有什麼錯,隻是她的方式太極端瞭……

“她現在還在昏迷,還是先她去看病要緊,人你帶走吧。”吳亦凡不想再跟顧少卿爭辯什麼,反正顧氏的醫院能給另外凌薇更好的治療和環境,那就叫顧少卿把人帶走好瞭,而且從顧少卿最近的種種表現來看,他也並不是對凌薇絲毫都不在意的,這或許會是一個良好的契機……

至於他,現在他還得想辦法去把自己和凌薇之間的關系做一個徹底的解釋,不然事情越傳越誇張,就不好瞭,他現在想做的就是讓事情盡快過去,省著會有更多的人會對他和凌薇之間的關系有所誤會……
arrow
arrow

    aca022ya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